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真实的
主机测评数据及优惠信息

[经验] 曾经火热疯抢的流量盒子当垃圾卖都没人要?

网友 gogoo2 说:

想当年,流量盒子真难抢啊。
配置不高还价格高。
抢了两台血亏啊,当垃圾卖有人要吗?

网友 gogoo2 说:

流量盒子还有人记得吗?。。。

赞(0) 打赏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爱主机 » [经验] 曾经火热疯抢的流量盒子当垃圾卖都没人要?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