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真实的
主机测评数据及优惠信息

[疑问] 4G 信号覆盖问题投诉工信部有没有用

网友 rem 说:

目前现状就是小区外的**基站覆盖不到,小区内的自建基站只有 10M 。

导致靠外的房间能拨到外面基站有 5g 信号但是体验很差,靠内房间拨到自建基站没有 4g 满格 10M 带宽。

所以如果打开 5G 在家里大部分情况没网还费电因为 4/5G 切换频繁;关闭 5G 后 4G 带宽很低也没法上网。

通话同样存在问题,接不起**,或者不清晰或者没声音。

**给的方案:一个月套餐费 20%OFF

我能接受的方案:两年或一年套餐费 50-70%OFF

怎么刚?

赞(0) 打赏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爱主机 » [疑问] 4G 信号覆盖问题投诉工信部有没有用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