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 dantengde 说:
麻烦给个黑苹果的最佳性价比配置吧,可以配置到最高版*的那种。我不太懂。
网友 匹格仁波切 说:
最简单的对着苹果最新的的高配机子去买就好了,不需要搞那些乱七八糟的
不想对着买,INTEL的处理器,AMD的显卡
网友 小白鸡 说:
给个我自己在用的吧
i3 10105F
MSI H510m Bomber
HD7850蓝宝石
其它的随便选吧
如果需要这配置的EFI可以跟我说,我再发出来
有EFI之后安装比Windows还简单
网友 dantengde 说:
麻烦给个黑苹果的最佳性价比配置吧,可以配置到最高版*的那种。我不太懂。
网友 匹格仁波切 说:
最简单的对着苹果最新的的高配机子去买就好了,不需要搞那些乱七八糟的
不想对着买,INTEL的处理器,AMD的显卡
网友 小白鸡 说:
给个我自己在用的吧
i3 10105F
MSI H510m Bomber
HD7850蓝宝石
其它的随便选吧
如果需要这配置的EFI可以跟我说,我再发出来
有EFI之后安装比Windows还简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