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真实的
主机测评数据及优惠信息

麻烦给个黑苹果的最佳性价比配置吧

网友 dantengde 说:

麻烦给个黑苹果的最佳性价比配置吧,可以配置到最高版*的那种。我不太懂。

网友 匹格仁波切 说:

最简单的对着苹果最新的的高配机子去买就好了,不需要搞那些乱七八糟的
不想对着买,INTEL的处理器,AMD的显卡

网友 小白鸡 说:

给个我自己在用的吧
i3 10105F
MSI H510m Bomber
HD7850蓝宝石
其它的随便选吧

如果需要这配置的EFI可以跟我说,我再发出来
有EFI之后安装比Windows还简单

赞(0) 打赏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爱主机 » 麻烦给个黑苹果的最佳性价比配置吧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