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 糟糕的鲍勃 说:
听说oled容易烧屏
网友 菜单 说:
我的三年多了也没事。
网友 糟糕的鲍勃 说:
菜单 发表于 2022-6-2 01:18
我的三年多了也没事。
网友 PicklePiccolo 说:
我的三年多了也没事。
网友 PicklePiccolo 说:
不用就不会烧屏
网友 菜单 说:
糟糕的鲍勃 发表于 2022-6-2 01:19
啥**
网友 chaffee 说:
啥**
网友 chaffee 说:
快两年了,没啥感觉
网友 ryuwz 说:
有,就是不要长期保持显示同一个界面即可,比如b站竖屏模式
网友 委员 说:
**没烧,眼睛可能烧了,只用LCD。
网友 asd1314s 说:
关机放佛龛里天天上香拜肯定不会烧屏
网友 re*uire 说:
我OLED从来没烧过,到是lcd老是
网友 aa8 说:
四年多的OPPO没事
网友 ac**8 说:
特烧屏,不知道为什么,越清晰越烧
网友 韭菜 说:
四年的X没问题
网友 糖醋排骨面 说:
20年4月买的s20,到现在了还没烧
网友 youhei 说:
20年4月买的小米11u,到现在了还没烧
网友 会翻车吗 说:
首发买的X到现在还没烧,重度用,所以根*不用担心。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爱主机 » 有没有用了两年以上的oled**还没烧屏的
爱主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