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真实的
主机测评数据及优惠信息

有没有用了两年以上的oled**还没烧屏的

网友 糟糕的鲍勃 说:

听说oled容易烧屏

网友 菜单 说:

我的三年多了也没事。

网友 糟糕的鲍勃 说:

菜单 发表于 2022-6-2 01:18
我的三年多了也没事。
网友 PicklePiccolo 说:

不用就不会烧屏

网友 菜单 说:

糟糕的鲍勃 发表于 2022-6-2 01:19
啥**
网友 chaffee 说:

快两年了,没啥感觉

网友 ryuwz 说:

有,就是不要长期保持显示同一个界面即可,比如b站竖屏模式

网友 委员 说:

**没烧,眼睛可能烧了,只用LCD。

网友 asd1314s 说:

关机放佛龛里天天上香拜肯定不会烧屏

网友 re*uire 说:

我OLED从来没烧过,到是lcd老是

网友 aa8 说:

四年多的OPPO没事

网友 ac**8 说:

特烧屏,不知道为什么,越清晰越烧

网友 韭菜 说:

四年的X没问题

网友 糖醋排骨面 说:

20年4月买的s20,到现在了还没烧

网友 youhei 说:

20年4月买的小米11u,到现在了还没烧

网友 会翻车吗 说:

首发买的X到现在还没烧,重度用,所以根*不用担心。

赞(0) 打赏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爱主机 » 有没有用了两年以上的oled**还没烧屏的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