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 hx**u 说:
收一个,收不到就继续用24的了。
网友 alhlpha 说:
200高了,移动ping都是8%~10%的丢包率,油管还不如vir,这jj不论建站还是富强没有中转都不行
网友 infplus 说:
hx**u 发表于 2022-6-2 12:08
额,不是很懂
网友 mazilong 说:
额,不是很懂
网友 mazilong 说:
行情价280出一个 看上的签名栏入口直接拍
网友 *n* 说:
同收
网友 hx**u 说:
alhlpha 发表于 2022-6-2 11:16
200高了,移动ping都是8%~10%的丢包率,油管还不如vir,这jj不论建站还是富强没有中转都不行 …
网友 hx**u 说:
200高了,移动ping都是8%~10%的丢包率,油管还不如vir,这jj不论建站还是富强没有中转都不行 …
网友 hx**u 说:
mazilong 发表于 2022-6-2 11:01
行情价280出一个 看上的签名栏入口直接拍
网友 alhlpha 说:
行情价280出一个 看上的签名栏入口直接拍
网友 alhlpha 说:
hx**u 发表于 2022-6-2 11:22
现在行情多少,我手上有一个24的,上海移动勉强能跑,主要是内存小了点,跑远程开发跑不起来 …
网友 hx**u 说:
现在行情多少,我手上有一个24的,上海移动勉强能跑,主要是内存小了点,跑远程开发跑不起来 …
网友 hx**u 说:
alhlpha 发表于 2022-6-2 11:25
180感觉都高,黑五HK的AMD DC01和DC02一般原价转都没人要,可以翻翻帖子,黄牛别打我,只是就事论事。
180感觉都高,黑五HK的AMD DC01和DC02一般原价转都没人要,可以翻翻帖子,黄牛别打我,只是就事论事。
…
网友 hx**u 说:
顶一下
网友 infplus 说:
可能是我把价格拉高了
网友 hx**u 说:
infplus 发表于 2022-6-2 11:53
可能是我把价格拉高了
网友 infplus 说:
可能是我把价格拉高了
网友 infplus 说:
hx**u 发表于 2022-6-2 11:58
你多少出(收)的
网友 hx**u 说:
你多少出(收)的
网友 hx**u 说:
infplus 发表于 2022-6-2 12:02
我用SYS-2 16T 换的
网友 infplus 说:
我用SYS-2 16T 换的
网友 infplus 说:
hx**u 发表于 2022-6-2 12:08
额,不是很懂
网友 hx**u 说:
额,不是很懂
网友 hx**u 说:
这么夸张吗
网友 hx**u 说:
顶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爱主机 » 200收个**2222
爱主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