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 糟糕的鲍勃 说:
是外屏有划痕,问了一下换一块原装的要150,虽说不影响使用,但是感觉看中心里非常难受的要*
网友 长夜漫漫 说:
再划一道对称的就不难受了
网友 **53988545 说:
忍忍少去趟会所就好了
网友 汤家凤 说:
买抛光膏自己打磨掉,打磨建议买个电手磨
网友 gajiodgaj 说:
手搓屏幕,一年内变平滑
网友 chxin 说:
为什么不贴膜啊
网友 dmm 说:
确实难受,再划0.2cm
网友 糟糕的鲍勃 说:
是外屏有划痕,问了一下换一块原装的要150,虽说不影响使用,但是感觉看中心里非常难受的要*
网友 长夜漫漫 说:
再划一道对称的就不难受了
网友 **53988545 说:
忍忍少去趟会所就好了
网友 汤家凤 说:
买抛光膏自己打磨掉,打磨建议买个电手磨
网友 gajiodgaj 说:
手搓屏幕,一年内变平滑
网友 chxin 说:
为什么不贴膜啊
网友 dmm 说:
确实难受,再划0.2c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