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真实的
主机测评数据及优惠信息

**屏幕上有个0.8cm左右的划痕,好难受啊

网友 糟糕的鲍勃 说:

是外屏有划痕,问了一下换一块原装的要150,虽说不影响使用,但是感觉看中心里非常难受的要*

网友 长夜漫漫 说:

再划一道对称的就不难受了

网友 **53988545 说:

忍忍少去趟会所就好了

网友 汤家凤 说:

买抛光膏自己打磨掉,打磨建议买个电手磨

网友 gajiodgaj 说:

手搓屏幕,一年内变平滑

网友 chxin 说:

为什么不贴膜啊

网友 dmm 说:

确实难受,再划0.2cm

赞(0) 打赏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爱主机 » **屏幕上有个0.8cm左右的划痕,好难受啊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