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 zgs 说:
进不了bios,PE可以U盘启动,找个U盘写入openwrt无法启动。自带的8G硬盘和**OS据说是加密的
我看小黄鱼和某宝有卖成品的,有没有大佬知道怎么搞这玩意
J1800 双千兆,单独做个软路由还是没问题的。
就是不会搞
网友 **likeho 说:
**买个编程器 直接刷个通用bios不就行了
网友 zgs 说:
进不了bios,PE可以U盘启动,找个U盘写入openwrt无法启动。自带的8G硬盘和**OS据说是加密的
我看小黄鱼和某宝有卖成品的,有没有大佬知道怎么搞这玩意
J1800 双千兆,单独做个软路由还是没问题的。
就是不会搞
网友 **likeho 说:
**买个编程器 直接刷个通用bios不就行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