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真实的
主机测评数据及优惠信息

有个华为瘦客户机CT6100有会玩的大佬吗

网友 zgs 说:

进不了bios,PE可以U盘启动,找个U盘写入openwrt无法启动。自带的8G硬盘和**OS据说是加密的
我看小黄鱼和某宝有卖成品的,有没有大佬知道怎么搞这玩意
J1800 双千兆,单独做个软路由还是没问题的。
就是不会搞

网友 **likeho 说:

**买个编程器  直接刷个通用bios不就行了

赞(0) 打赏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爱主机 » 有个华为瘦客户机CT6100有会玩的大佬吗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