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 winday 说:
浙北地区的殇事比较热闹。。。那特有的长喇叭吹的声音,,在小区里环绕。。。
但基*没有人去投诉。毕竟大家懂的。。。只是。。。
网友 委员 说:
巧了,今天我们这边也有个渡劫的,解脱了。
网友 幺鸡 说:
只是吵到你了 你又拉不下面子去投诉
网友 hcyme 说:
就是做给活人看着,不服一起去旅行
网友 萧十一郎 说:
以后这种事情少不了 现在都是集中居住 农村也开始合村并居
网友 xmyly 说:
做给活人看不认识的又有几个看,亲戚还不如留点w坐着分,其他人反正人都没了让他敲一天又如何
网友 xshell 说:
幺鸡 发表于 2022-7-21 21:02
只是吵到你了 你又拉不下面子去投诉
网友 sd*u 说:
只是吵到你了 你又拉不下面子去投诉
网友 sd*u 说:
**的人会一人**,几亿人锣鼓震天
我在说康熙乾隆,你别想多了
网友 母鸡给的邀请码 说:
大家都会有这么一天的。。。
网友 母鸡给的邀请码 说:
大家都会有这么一天的。。。包括你@cpuer
网友 幺鸡 说:
xshell 发表于 2022-7-21 21:20
这种事你就是去投诉也没什么效果 毕竟这玩意嘛 怎么说呢
网友 fiender 说:
这种事你就是去投诉也没什么效果 毕竟这玩意嘛 怎么说呢
网友 fiender 说:
邻有丧,舂不相;里有殡,不巷歌
网友 天有点热 说:
爱主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