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真实的
主机测评数据及优惠信息

vir 西雅图恢复了

网友 369 说:

换了个IP SSH正常  面板重装还是不行。

**马马虎虎

网友 huanx 说:

花3刀自费换的吗?

网友 笑花落半世琉璃 说:

胖**拿来练技术

网友 369 说:

huanx 发表于 2022-7-21 18:51
花3刀自费换的吗?
网友 大耳朵猫妹 说:

我的IP也被换了,能打开了面板能显示,可是没**啊,重装安装是个假的,提示新密码 **还是那样

网友 饺子同学 说:

NYCB031 还不行吧?

网友 lastfree 说:

大耳朵猫妹 发表于 2022-7-21 19:01
我的IP也被换了,能打开了面板能显示,可是没**啊,重装安装是个假的,提示新密码 **还是那样  …
网友 hcyme 说:

给胖子搞得*去活来,不知道是哪个区域

网友 大耳朵猫妹 说:

lastfree 发表于 2022-7-21 21:48
VNC 能用的话。考虑一下DD啊? 可以用恢复模式加载**DD试试能不能正常
网友 lastname 说:

大耳朵猫妹 发表于 2022-7-21 22:01
我用这个脚* DD老是失败
安装 Debian
**et –no-check-certificate -*O InstallNET.sh ‘https://moeclub …
网友 大耳朵猫妹 说:

lastname 发表于 2022-7-21 22:04
你这个不对的吧。参考一下

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30881-1-1.html

赞(0) 打赏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爱主机 » vir 西雅图恢复了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