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 lastname 说:
请问一下PHP大佬,有套老代码(文章/小说类的)基于php 5.2
现在想升级代码兼容php7,一般需要多少钱?
网友 liugogal 说:
杰奇,你直接报我名得了
网友 烟花三月 说:
升了干嘛,为了好看?
网友 hardwar 说:
又不是不能用.jpg
网友 lastname 说:
请问一下PHP大佬,有套老代码(文章/小说类的)基于php 5.2
现在想升级代码兼容php7,一般需要多少钱?
网友 liugogal 说:
杰奇,你直接报我名得了
网友 烟花三月 说:
升了干嘛,为了好看?
网友 hardwar 说:
又不是不能用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