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 geekjam 说: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经历过08年前的**,那时**比较少戾气,大家比较珍惜彼此的关系,即使争吵都比较有理性,比较有水准。那时网恋是有真网恋,大家在**上投入的感情都相对来说比较真。
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原来人数少,保持着小而美的一种环境,后来网民越来越多,逐渐这种情况就渐行渐远了。
不过也带来一个好处就是**的普及,越来越多人用,带来越来越多便利,人手一机就能上网冲浪,费用也不用太多。
所以一个事情还是有两面性,如果保持小而美就可能难以发展,发展了就势必带来副产品,或许我只是对当时**时光的一种非客观的怀念吧。
网友 emptysuns 说:
以前是那个人,现在是这个人,这个人8太行
网友 geekjam 说:
yy10112001 发表于 2022-7-21 22:55
以**民学历高。
网友 yy10112001 说:
以**民学历高。
网友 yy10112001 说:
以**民学历高。
网友 hcyme 说:
与时俱进吧,几k几十k的网。
网友 geekjam 说:
emptysuns 发表于 2022-7-21 22:54
以前是那个人,现在是这个人,这个人8太行
网友 emptysuns 说:
以前是那个人,现在是这个人,这个人8太行
网友 emptysuns 说:
geekjam 发表于 2022-7-21 05:55
我怀疑你话中有话
网友 中环师爷余乐天 说:
我怀疑你话中有话
网友 中环师爷余乐天 说:
斗争哲学
网友 nat.ee 说:
还是这个环境下的变化吧,如果人人有书读,有房住,有存款,人都会变好点。
网友 hcyme 说:
狗不理是太宗以后两个最蠢之一,另一个叫李棚。
网友 geekjam 说:
nat.ee 发表于 2022-7-21 22:57
还是这个环境下的变化吧,如果人人有书读,有房住,有存款,人都会变好点。 …
网友 geekjam 说:
还是这个环境下的变化吧,如果人人有书读,有房住,有存款,人都会变好点。 …
网友 geekjam 说:
yy10112001 发表于 2022-7-21 22:55
以**民学历高。
网友 omo.moe 说:
以**民学历高。
网友 omo.moe 说:
经典的话怎么说来着,互联网发达到连**都来上网了
网友 滚来滚去 说:
以前上网都是会电脑的,那个群体的相对素质较高,现在是个人有部**就能上网,这才是现实!才是**人的真实整体水平
网友 委员 说:
hcyme 发表于 2022-7-21 22:57
狗不理是太宗以后两个最蠢之一,另一个叫李棚。
网友 梦里 说:
狗不理是太宗以后两个最蠢之一,另一个叫李棚。
网友 梦里 说:
至今怀念和我在那个深夜坦诚相见的女孩
网友 geekjam 说:
梦里 发表于 2022-7-21 23:15
至今怀念和我在那个深夜坦诚相见的女孩
网友 i**ny 说:
至今怀念和我在那个深夜坦诚相见的女孩
网友 i**ny 说:
你了解一下为什么**暴民们往往都不会被禁言封号
网友 joostshao**** 说:
鸡你太美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爱主机 » [疑问]
为何**上的人越来越对立
爱主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