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真实的
主机测评数据及优惠信息

[疑问] 为何**上的人越来越对立

网友 geekjam 说: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经历过08年前的**,那时**比较少戾气,大家比较珍惜彼此的关系,即使争吵都比较有理性,比较有水准。那时网恋是有真网恋,大家在**上投入的感情都相对来说比较真。

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原来人数少,保持着小而美的一种环境,后来网民越来越多,逐渐这种情况就渐行渐远了。
不过也带来一个好处就是**的普及,越来越多人用,带来越来越多便利,人手一机就能上网冲浪,费用也不用太多。
所以一个事情还是有两面性,如果保持小而美就可能难以发展,发展了就势必带来副产品,或许我只是对当时**时光的一种非客观的怀念吧。

网友 emptysuns 说:

以前是那个人,现在是这个人,这个人8太行

网友 geekjam 说:

yy10112001 发表于 2022-7-21 22:55
以**民学历高。
网友 yy10112001 说:

以**民学历高。

网友 hcyme 说:

与时俱进吧,几k几十k的网。

网友 geekjam 说:

emptysuns 发表于 2022-7-21 22:54
以前是那个人,现在是这个人,这个人8太行
网友 emptysuns 说:

geekjam 发表于 2022-7-21 05:55
我怀疑你话中有话
网友 中环师爷余乐天 说:

斗争哲学

网友 nat.ee 说:

还是这个环境下的变化吧,如果人人有书读,有房住,有存款,人都会变好点。

网友 hcyme 说:

狗不理是太宗以后两个最蠢之一,另一个叫李棚。

网友 geekjam 说:

nat.ee 发表于 2022-7-21 22:57
还是这个环境下的变化吧,如果人人有书读,有房住,有存款,人都会变好点。 …
网友 geekjam 说:

yy10112001 发表于 2022-7-21 22:55
以**民学历高。
网友 omo.moe 说:

经典的话怎么说来着,互联网发达到连**都来上网了

网友 滚来滚去 说:

以前上网都是会电脑的,那个群体的相对素质较高,现在是个人有部**就能上网,这才是现实!才是**人的真实整体水平

网友 委员 说:

hcyme 发表于 2022-7-21 22:57
狗不理是太宗以后两个最蠢之一,另一个叫李棚。
网友 梦里 说:

至今怀念和我在那个深夜坦诚相见的女孩

网友 geekjam 说:

梦里 发表于 2022-7-21 23:15
至今怀念和我在那个深夜坦诚相见的女孩
网友 i**ny 说:

你了解一下为什么**暴民们往往都不会被禁言封号

网友 joostshao**** 说:

鸡你太美

赞(0) 打赏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爱主机 » [疑问] 为何**上的人越来越对立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